新闻资讯> 正文

这首歌送给出彩的中原,@亿万河南人一起唱,预备起——

2017年10月16日 17:23 来源:河南广电全媒体

有没有那么一首歌,能让亿万河南人听了激情澎湃,有没有那么一首歌,能触动每一位中原儿女的家乡情怀,有没有那么一首歌,用梦想将生活在16万平方公里的我们连在一起。

为喜迎党的十九大,河南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了原创音乐电视作品《让中原更出彩》,充分运用画面语言和音乐语言抒情表意,唱出了河南人的精气神,展现了发展中河南的生机与活力。作品中,还特意设计了微访谈板块,采访部分十九大代表,对党说说心里话,凝聚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,为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。

“让中原更出彩,让步伐更豪迈,看我们的梦想和祖国同节拍,拥抱一带一路,跃上宽阔舞台,牵动所有的目光,让世界看过来……”河南是一个寻根问祖的圣地,是中华文明的摇篮,崭新又古老的河南绽放着永恒的魅力。“实现中国梦,需要让中原更出彩”也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切厚望。

作为一首赞美河南,歌颂家乡的主旋律音乐作品,《让中原更出彩》的歌词将河南近些年来的变化和故事巧妙地融入其中,圆舞曲的风格又将发展中河南的现代与时尚精彩呈现,陈静、李新现两位歌唱家的真情演唱极富感染力,更能唤起共鸣,打动人心。这首歌不仅唱出了河南人对家乡的热爱与骄傲,更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、共筑中国梦的自信与豪情。"


广告服务:0371-65889111 热线:65939000

通信地址: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:450003 邮箱:hndt65939000@126.com

ICP: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:01201600001

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